青年说丨亮出海检青春正能量
2018-05-07 14:34:00  来源:

  5月2日上午,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的北京大学校园,走进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习近平。这是他到中央工作后第六次造访北大。对话青年,关注青年,寄望青年,是他此行的重要主题。

  青春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开在心灵最深处。在这最美的青春岁月里,与检察结缘,为检察事业坚守,奋斗着的检察青春了无遗憾。所有的时刻都是一种无瑕的美丽,如上冈上的那轮静静的满月,

  无数的青年奋战在检察战线上他们胸前辉映着检徽,心中装着使命,用勤奋诠释着身上的责任;用行动演绎着青春的多彩,用坚毅绘制出检察青年的风采,检察无悔,青春有梦!

  恰逢五四青年节,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组织青年干警们,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北京大学讲话精神感想交流会。

  党组成员、检察政治工作部主任李锋主持。会上,李锋与青年干警代表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青年干警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畅谈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李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对青年干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忘记“自己当初学法律,进入检察机关的初心”。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

  编辑: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