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安检察院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离退休老干部支部活动
2018-04-02 09:10:00  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今天上午,海安县检察院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离退休老干部支部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锋主持。

  会上,海安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向老干部们介绍新任检察长夏琪斌工作履历。

  海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夏琪斌检察长向老干部们通报2017年度海安县检察院检察工作情况和2018检察重点工作。并对如何做好全院老干部工作讲了几点意见,强调了“三个不能”:老干部的贡献,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干部的权益,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淡漠,老干部的作用,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忽视。“三个希望”:希望老干部们当好海安检察的辅导员;希望老干部们当好海安检察的参议员,希望老干部们当好海安检察的宣传员。

  海安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锋对2018年度海安县检察院老干部工作作安排布置。

  最后,组织老干部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采用考试的形式,本次竞赛的颁奖将于6月份集中举行。

  编辑:陈媛媛